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ETtoday 新聞雲: 高市抽驗瘦肉精 貴族世家、我家牛排上榜《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高市抽驗瘦肉精 貴族世家、我家牛排上榜《ETtoday 新聞雲》
Feb 29th 2012, 08:21

高市抽驗瘦肉精 貴族世家、我家牛排上榜《ETtoday 新聞雲》
高雄市衛生局抽驗7家牛排館的牛肉,其中貴族世家岡山中山店的「里肌牛小排」和我家牛排高雄中華店的「我家牛排」,被檢出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分別為2.935ppb、1.7ppb,不合格率29%。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