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ETtoday 新聞雲: NBA/後悔離開太陽隊? 丹東尼:我不該去尼克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NBA/後悔離開太陽隊? 丹東尼:我不該去尼克
Nov 29th 2012, 10:26

NBA/後悔離開太陽隊? 丹東尼:我不該去尼克
紫金軍團的新任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曾在太陽隊執教過5個賽季,但2008年太陽在季後賽首輪遭馬刺淘汰出局後,丹東尼非常失望決定離開,之後他與尼克隊簽下4年合約,最終因上季戰績不佳遭到開除,最近丹東尼受訪時坦言,「我不該去尼克的,我應該待在那裡(太陽隊)和他們一起奮鬥的。」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