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ETtoday 新聞雲: 我的一句話/仆街少女:我會續用照片替流浪動物說話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我的一句話/仆街少女:我會續用照片替流浪動物說話
Nov 29th 2012, 10:54

我的一句話/仆街少女:我會續用照片替流浪動物說話
動物不會說話,因此成了「最弱勢的原住民」,有時候連在街頭生存的權利都沒有,殘忍的捕犬隊、髒亂且缺乏管理的收容所、倒數12天的安樂死、還有排斥甚至虐待動物的民眾,危機四伏。「仆街少女」Karren私下是一名職業攝影師,在工作之餘她盡自己的力勇敢表示:「我會持續用照片替流浪動物說話!」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