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ETtoday 新聞雲: 「我是貓,我反核」 大支為被遺忘的動物發聲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我是貓,我反核」 大支為被遺忘的動物發聲
Mar 1st 2013, 00:45

「我是貓,我反核」 大支為被遺忘的動物發聲
309反核大遊行即將舉行,網路上的反核聲浪跟著增加,其中以藝文界發起的口號「我是人,我反核」最為人所知。而大支為流浪貓創立的臉書粉絲團「人人有貓養」也在近日提出宣言:「我是貓,我反核」並提到日本福島核災區內,仍有許多「被遺忘的動物」每天在杳無人煙的城鎮裡求生,漸漸虛弱最後走向死亡。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