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ETtoday 新聞雲: 楊宗緯回《我是歌手》抖嗓唱「我並不差」 辛曉琪哭了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楊宗緯回《我是歌手》抖嗓唱「我並不差」 辛曉琪哭了
Mar 30th 2013, 02:03

楊宗緯回《我是歌手》抖嗓唱「我並不差」 辛曉琪哭了
楊宗緯重返《我是歌手》了!29日與其他4位參賽者參加「敗部復活賽」進行廝殺,他演唱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代表作《流浪記》,當他唱到「我以為我並不差」,招牌的哭腔式唱法惹得觀眾哭成一團,也讓坐在台下的辛曉琪哭到淚流滿面。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